有那麼一瞬間,我想要徹底的消失。

 

對於當時的記憶已經不那麼清楚,可能某種程度自己並不曉得自己正在做些什麼吧?

 

 

 

 

 

對於她要我放在心上的承諾,在即將出國以及母親的嫌棄之下,那些要我放在心上的要相信、要堅持,願意努力到最後,而不過就是一場空。

選擇珍藏的她的喜歡的心也開始鬆動了起來,怒氣箭在弦上,而最後我明白長久以來不負責任的她,當下是責怪我的,因為某程度上破壞了平衡,最後的也或許不應該存在的平衡……。

 

 

 

 

 

而我知道我應當得消失在這個世界裡,雖然某程度上有違我所說的最初承諾,而對於曾應允的始終支持,也變成了個笑話。

 

 

 

 

 

我想我們人在這個世界最,最渴望尋找的就是能夠讓自己放心分享,知道對方會願意傾聽,打開大門,還有最內心渴求的被接受全然自己的心。

如果全然的她,是這麼殷殷期盼的,要獨自獨身地出國毫無負擔,又或者是在招降中屈服於母親的認為非得要富可敵國的期待,那麼,我就接受吧。

接受在最脆弱的時候的她的一拳又一拳,甩頭就走,留下了烙印在身上而獨自的影子。

 

 

 

 

 

 

這時候我才明白,再堅持下去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在先被撕裂的誓言之中,自己未必得要謹守。

 

 

 

 

 

我那珍貴的喜歡一個人的純粹的心,說穿了就是遇見了一個不懂得也不願意珍惜的人,任何光怪陸離的事情,都有可能再度發生。

 

 

 

 

 

手機上的未出現的訊息,讓我盯著螢幕直瞧。

她選擇走了,已經走了,即便言談之中她表露的她的不捨。

但選擇放棄了的人,是她,而我對於這一切的一切恍然毫無知覺。

 

 

 

 

 

 

我不知道我在做些什麼,為什麼而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所以我知道,我必定得要消失。

就這麼這麼沒入黑暗裡面吧?

誰又會真正的不捨你,你其實是知道是誰的,當然還是有人願意為你付出真心,願意為我付出真心。

 

 

 

 

 

 

縱使再有不捨,縱使再不習慣,但我知道,我得走。

而妳是幸福的,在這些歲月裡面,有人全然也全心全意的支持妳,妳感受得到嗎?

妳聽見了嗎?這是心碎的聲音,我墜下的身軀重重地敲擊地面。

 

繼續吧、繼續吧,探究妳的幸福,而真心盼望妳不要輪迴,而下次別忘了肩負責任,因為願意肩負責任,對方才可能願意為妳付出一切。

我的離開是為了能夠讓妳的未來更加沒好而更有紛爭,別忘了我的存在,曾經存在。

 

 

 

 

 

 

我曾存在。

 

 

 

別了吧我說。

再多的不捨,終究也只能忘記。

心已亡,才能夠忘。

謝謝妳最後讓我絕望,讓我知道,我必定得消失。

 

 

 

 

 

我現在知道,我的存在並沒有任何意義。

而,沒有錢,真的如同萬惡的淵藪,是一個不可言狀的窮極罪狀。

至少在你的世界裡是如此,那麼就讓我消失在妳的世界裡。

別不捨,如果妳會,這次不揮手了,因為那是在說「不要」。

 

 

 

 

我一個又一個送走。

而希望下一個會告訴我,「把我永遠留在你的身邊吧。」

因為她要我,而我真心渴望那一個人會出現,因為我也想被接受、也想要被了解。

愛情這一齣戲我是不敢再碰了,除非有人能夠告訴我,永遠不會落幕的是真實的想要與真實的彼此在一起的那一個人,拓展的我們的世界。

我將永遠的存在,這時候才能夠承諾,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