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in Bolt

何許人也,稱他是全世界歷來最快的男人也不為過,他可是目前100200400公尺短跑世界紀錄保持人,牙買加籍,而且最可怕的是這幾項短跑世界紀錄中,名列第二的也是他自己,通常除了他以外的第二人,差距大概都在0.2秒左右。

0.2秒!在短跑裡,這是一個多麼巨大的速差,通常0.1秒至少是一個步幅的差距,代表能夠挑戰他的人……也只剩下他自己!!

至少近年內應該不會再出現另外一個能夠超越他的天才。

(不過他已經過了生涯顛峰期,大概很難再有機會超越自己的紀錄)

 

 

 

 

 usain-bolt-pose-434450573  

圖片來源:http://www.fansshare.com/gallery/photos/11896375/usain-bolt-pose/?loadimage

他最著名的拉弓姿勢,出現於每一次的奪冠後的田徑賽場。

 

 

 

 

 

之所以會注意到他,其實是因為puma的這個廣告。

「會噴火的跑鞋。」

 

 

 

 

 

「難道穿了這雙鞋子我就能夠噴火嗎!?」

其實當下我是這樣想的XDDDDD

(這個廣告影片版本很多,其中一個版本是他噴火完以後停下來,露出燦爛的笑容)

(本人已融化)

(是融化什麼啦!?)

(撰文這終於嶄露出好基友的那一面!?)

 

 

後來我看到的第一雙實鞋,竟然是我那51歲的女主管。

「啊這就好看又好穿啊。」

我立刻問她能不能讓我試穿XDDDDDDD

 

 

 

 

我陸續又看了他一些影片,最有趣的莫過於此廣告。當然也是跑鞋廣告,影片中他要挑戰最速快遞,要在自己的家鄉用跑步的方式送個包裹。

 

Usain Bolt!?

他可以算是牙買加最火紅的運動員啊!!

 

 

 

 

其中最好笑的地方莫過於他經過警察面前,還刻意停下來吹口哨。這傢伙太有戲了啦!'

 

 

不過最熱血的影片莫過於他打破百米紀錄的那一部。

 

這部影片受限制只能在youtube上觀看,所以還要再麻煩閱讀者再點選youtube連結。

 

 

 

 

 

影片裡左下角的「9.69」代表的是賽場當前的世界紀錄……然而那個世界紀錄保持人就是他老兄本人。他竟然再破了自己0.11秒的紀錄,最後的世界紀錄是「9.58」!

 

 

 

 

 

目前Usain Bolt主要代言的商品其實是puma,而puma相較於其他運動品牌,諸如龍頭nike或是近年崛起的ua,還有默默在後頭追趕的adidas等品牌,是較為弱勢的,不過既然最近有點閒錢,就想說來嘗試puma好了,想說或許沒有這麼不堪。

而其實我以前對於追代言這件事,一直都沒啥興趣,從以前到現在也沒啥特別喜歡的名人,有的話頂多黃立行還有NBA前球星Chris Webber罷了,樂團音樂啥的也是有什麼聽什麼。雖說喜歡黃立行,不過也沒每張專輯都買,Chris Webber的球賽倒是跟得很勤,即便他球員生涯末期打得跟屎沒兩樣,不過也是他去哪隊我就變成哪隊球迷。標準不棄不離是我迷弟,不過Chris Webber球衣倒是一件也沒買過。

 

然而每次運動品牌號稱有啥新科技或者特殊設計,我都會想要嘗試一番,之前adidas climachill系列跑衣(豪豪跟全智賢代言,不過我會買跟這兩人完全沒關係),就興沖沖的買了三件(其中一件當然是撰文者辨色障礙的「藍紫色」,其他兩件是鵝黃色跟日常隨意可搭的淺灰色),但是主要會買,是因為我覺得板型很好看,號稱的科技超涼感我是覺得一般般。外加上天氣開始沒有這麼熱,可以偶而再穿回短袖,冬天沒啥短袖跑衣好買,現在不買更待何時,這教訓我曾有過,去年剛開始跑步時由於已是秋冬,所以根本只能勉強穿穿裝備上陣。

Puma的新科技則是powcool,主要是說慢跑服內部有窗型開口,可以將熱空氣排出,保持身體溫度於一定,不至於燥熱。我先是買了Usain Bolt下圖的二合一跑褲,不圖什麼,當然圖Usain Bolt的代言,但是也會懷疑這種天氣穿這種兩件式會不會太熱,結果一穿驚為天人。

號稱有微量壓縮我是沒感覺到,不過至少不磨大腿,之前穿有三角內裡的慢跑褲胯下都會磨的有點發癢,穿這就完全沒感覺,而且還特好搭配。大概只可惜沒有側口袋,會稍微麻煩一點,至少每次跑完步拎著水回家就不能兜在口袋裡。重點是一點也不熱,流了汗過後還倒挺涼爽。

(帥帥聽聞,「是你老兄尿褲子吧?」)

(撰文者云,「靠,虧你念三類組,還在醫院工作,尿液是熱的好嗎?)

(當林北沒尿過褲子哦?)

 

 

穿過跑褲後,就想去再嘗試一下跑衣,想說真的有沒有這麼厲害,畢竟這時候跑步,上半身根本就與洗澡沒兩樣。

 

 

 

由世界第一飛人博爾特Usain-Bolt親身推薦PUMA-IGNITE-PWRCOOL-1280x741   

圖片來源:http://kenlu.net/wp-content/uploads/2015/05/puma-usain-bolt-ignite-pwrcool.jpg

 

 

 

結果今天我又去逛了下體育用品店,結果竟然買了跟Usain Bolt圖中一模一樣的,湊起來就變成整套代言裝備了,晚間穿去跑步時,都會覺得莫名的有點羞愧,幸好puma沒啥人注意,可能很多跑步的人連Usain Bolt都不知道何許人也,也不知道1本人根本就是迷弟一枚,竟然跟人家代言穿的一模模一樣樣。(欸不過話說,除了這種天氣袖口有點悶以外,胸前跟背後都超舒服的!!)

那時候我在無袖還有短袖猶豫很久,其實無袖比較實穿,畢竟當夏天時,別人問兄臺您意下如何,我大多都會回答,「人在江湖身體不蘇胡。」

不過想說如果買短袖,平常沒運動也能穿,就能夠帶著Usain Bolt一起旅行了。

(你認真的嗎!?)

 

 

 

 

IMAG1162   

見上圖。

真是太蠢了啊我覺得!XDDDDD

 

 

 

 

 

可是真的很好穿呀!!!!!

送,這輩子第一次當迷弟,喔耶。

 

 

 

 

 

 

 

後記之一:其實我這幾天一直想發一篇「有事弟子服其勞」,結果拖太多天了根本忘記是在講啥。

 

後記之二:我收到准考證了科科,下禮拜要去國家考場上陣了,每次收到准考證都會莫名的想要打渾  (然後也的確胡鬧了幾日)。反正書沒念完的一天,就放輕鬆去應對,我是這樣想的XDDD

 

後記之三:這到底是一篇什麼樣的廢文,說是裝備介紹也根本沒有,Usain Bolt的介紹文也不是,然後說是試穿文絕對差得遠,至少根本沒拍幾張裝備細節(撰文者很擅長發比較分析文,可能跟身為EXCEL統整控有關,不過對單一物件的介紹就真的很苦手,外加上每次都要用「自動攝影」拍照都覺得很煩XDDDD),可是我就是想分享一下當迷弟的蠢事,莫名的想發XDDDD

 

後記之四:其實我跑步一向不聽音樂的,因為音樂會讓我的呼吸頻率亂了套,這幾天偶然見人分享聽了電影《環太平洋》配樂,整個熱血激昂,所以連著兩次跑步都聽著此音樂跑,repeat and repeat again,結果因為太熱血,越跑越快,跑出生涯該距離的最速紀錄,連續幾次都控制不住速度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