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54  

     上圖左為G-Shock GA-110-1BDR  , 右則為SEIKO Premier系列﹝型號忘了﹞

 

 

其實我原本是非常是非常愛SEIKO那副的,而且當時買到他實在賺很大。猶記得是20084月底買的,當時原價16100元﹝定價,可殺 ) 20085月開始SEIKO公司決定調整價格,估計約會調到將近18000元。﹝買到賺到,又去永和時代鐘錶買,鄉民價,再喔耶一次! ) 

我剛好在漲價前的moment買了他,並在圓錶﹝經典不敗耐看 ) 還有方錶﹝特殊有型較不耐看﹞選了方錶。另外由於我本來就會為自己所使用的種種物品取名字,意圖使他們人格化﹝比方說,摩托車被我取名叫做賀比,因為有天我無聊把賀比的貼紙貼在車上,剛好某個同事送我賀比鑰匙圈,超巧!所以就決定叫他賀比 ) 。因為SEIKO那支就是以方方為特色,所以我幫他取名叫作「方大同」。

 

人格化,你猜到了,我會跟我的所有物講話。2007年夏天環島時,因為歸途是我一個人從嘉義回來,那時賀比不太乖,我自己也因為摔車受傷,不斷跟他互相鼓勵,打氣,想到就覺得很感動啊!﹝有互相嗎? ) 

 

 

 

 

 !!!!DSC07244  

 「大家好,我是方大同,最近我要出國度假休息一陣子,暫時不會跟大家見面囉!」

 

事實上我非常喜歡他,他算是符合我平常的衣著打扮,也帶著他征戰無數,但如今他卻是滿身傷痕,只有表面因為是藍寶石水晶,所以無堅不摧,一點事兒都沒有。

  

 

然後再其實,我對G-Shock實在很沒愛,因為我這人一點都不運動風,也不喜歡數字錶,但是因為家人要遠征澳洲,需要買一副可以上山下海煮油鍋的無敵錶,所以就一起去買了。

說來說去我這人還是沒辦法喜歡數字錶,所以挑選了有指針的,但是覺得買G-Shock卻買數字錶,那不就跟去日本Head Porter卻買衣服一樣蠢嗎?所以我選了一只最折衷的,數字還有指針兼具的G-Shock GA-110-1BDR

 

 

 

 

 !!!!DSC07235  

 

這錶雖然功能很多,比方說距離運算﹝我又不是長跑選手,這用不到啊啊啊啊 ) 、兩地時間﹝我也不出國工作或旅行啊啊啊 ) 、碼表﹝這SEIKO做得更漂亮啊 ) …..等。但講句難聽一點的,大家買錶最主要不是為了帥嗎?當然運動機能使用者不在此列,但是至少對我個人來說就是這樣 ( 只在意帥度  ) 。

一如我寫過的所有分享文,重點都是「帥度決定購買度」

 




﹝其實這是哪門子分享文,多數人的分享文都是一大堆圖,搭來搭去,帥來帥去的,我這只是廢話來廢話去,反正這本來就是我的狗屁倒灶,爽比較重要﹞

 



說實在話這副錶實在不貴啊,我對數字錶沒研究,所以不知道4XXX算是買貴還是買便宜了,但他有指針,所以也不算是純數字錶吧?我本來想買人體太陽能的系列,單純只是覺得太陽能很酷,但是發現不太實用啊,哪天我把他放在陰影下,不照幾天日照就會沒電了,那不糗翻了。

 

當然,不能免俗的還是要取一下名字,因為他很花心,既不指針、也不數字,他兩個都有,兩個都愛,所以當然用千古留名的花心大蘿蔔「陳世美」來當成他的名字囉。﹝縱使陳世美是被臭名誤了一輩子,他好像根本不花心,就跟我根本不花心一樣 哼哼 ) 

 

 

 

 

 !!!!DSC07232  

最後,這張圖是兩張G-Shock新錶合照,圖左為GA-110-1BDR,圖右則為DW-6900CB-1DS,取名王如我﹝有太多朋友的外號都我取的﹞,圖左為花心男「陳世美」,圖右則為「大小姐」﹝因為她又黑、又金,根本就是黑道老大的女兒﹞

 

arrow
arrow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