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謝謝你,衷心感謝。

 

 

     我一直記得那一天,我抓狂般地在Facebook上大罵髒話,而且還連續發兩回,整個大爆炸。

 

     說忘記那回是在生氣什麼是騙人的,總之就是一連串狗屁倒灶的事情全部累積在一起,無論是工作、寫作、家庭,甚至是愛情全湧在一起,讓我幾乎喘不過去氣來。其實我是一個脾氣非常好的人,雖然有著里長伯心態,所以常常跟陌生人起爭執,可是那樣的情緒總是一下就過。

 

     但是那一天,大概是累積好幾年的不滿全部宣洩,甚至不記得這幾年有什麼時候可以與那天比擬。

 

 

     而那天剛好,我學鼓的老師,「孫震」,也在FB上爆炸,我想大概是關於表演公司的事情。我先是爆炸了一回,然後去他那裡慫恿他,要他爆炸。見著他新的留言,大概也自感痛快,所以又跟著爆了一回。

 

 

 

     為什麼會記得那一天呢?

 

 

 

     因為我忘不了有兩個人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關心我,而不是像個白癡一樣在FB上按讚。

 

 

     走狗先打了電話給我,「喂!我是吳志揚!朱立倫你怎麼爆炸啦?」,後來跟我分享了他莫名其妙和十五年前的前女友衝動跑去登記的事情。我為他高興,在巷子裡大吼。

 

     阿三隨後打了電話給我,那時候我正在跟走狗講電話,但後來隨即回電,還以為是要揪等下喝酒還是吃消夜。

     「沒有,我只是擔心你發生了什麼事情。」

 

 

 

     很感動,真的很感動,即使只是一通電話。

 

 

 

     我想說的事情太多,也想謝謝太多朋友。

 

 

     這幾個禮拜以來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爆炸,像是個難以控制的未爆彈,甚至覺得很難再找回那種快樂的感覺。所以我拼命的寫作,意圖讓自己投入故事裡未知的世界裡,好像在冬戰裡,才能找到一絲絲喘息的機會。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說教的人,對著熟人或甚至陌生人講大道理,可是卻常對自己所遭遇的事情逃避。有些現實,像是工作,像是家庭,你總是逃不過。可是剩下來的,你常常以為能躲過這一次,或許就還能躲過下一次。

     你期待著,但你我知道不再去面對就一無所有。

 

 

 

     我謝謝你,雖然我知道你或許不會來這裡。

     我謝謝你,雖然我知道你可能會來這裡,但這不只是對你所說。

 

 

 

     這段時間以來,我陸續認識了幾個新朋友,除了有《假面 – 新星文創》幾個伙伴,可以滋養我那正在茁壯地寫作靈魂,其中當然也有聊得來,能帶給我不同感受的朋友。

     我還認識了幾個這輩子大概不算真的認識,但是在推文裡頭念瘋話的朋友,你們給了我更多鼓勵,讓我知道我還想繼續下去,不想放棄。

     當然還有一些雖然認識不久,但能明白地告訴我,提醒我現有問題的朋友。我感謝你們,雖然或許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我跟推文的讀者一樣,當我沒發新文,或你我消失在撥號音後就不會再有聯繫。

 

 

 

     可是,你們都幫了過我大忙。

 

 

     天啊,我竟然會變成這樣!

 

 


     我非常感謝你,林栩三,雖然你他媽的絕對不會來看這個鬼狗屁倒灶部落格,那時候的電話傳真情你也以幾秒之差輸給了吳庭狗,你他媽上次我們出來的時候只講那一句話就想搪塞我,可是天殺的你剛才竟然說了這麼多讓我明白的好句子。

 

     我也非常感謝妳,李阿榮,雖然你他媽把我覺得老爺超棒,很想跟他出來抽菸打嘴砲,甚至想當他女朋友的這種白爛事情貼在社團裡,害我變成笑柄,可是你他媽的講話無敵中肯,妳才是星海羅盤李教授啊。

 

 

 

     真的謝謝你們,雖然我不確定我們的友誼會在哪時候黯淡無光。

     可是我會永遠記得現在,在我們之中閃耀的光輝。

 

 

 

     另外,也謝謝妳啦。雖然你今天打電話給我是要我找一天晚上聘我去你公司當講師,可是沒有經費所以不能給我超爽的嘴砲車馬費,我也擔心以後跳槽到你們公司,當他們看到我這個嘴砲講師竟然上班寫小說會怎麼說我。可是,雖然與這篇文章無關,但我覺得深受肯定,所以一併開心著。

 

 

 

     謝謝你的存在。

     你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