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會使用妳,幾乎不會當作文章裡的主要談述對象。

可是,我想這次我想使用,妳。

 

 

謝謝妳,雖然在聽聞妳說的那件事情時,

我非常震驚,而且感覺非常失望,

我以為,我們至少是朋友,妳把我當成朋友,而我把妳當成朋友。

 

一開始,那像是個緊箍咒,提醒我,能做到哪,該做到哪,

到後來,我也接受,也喜歡那樣的距離,

沒有遊戲,十分坦白、坦然,

至少我對妳,我努力做到。

 

 

 

可是,我確實喜歡妳的存在,

因為妳的確讓我能夠讓兩個我同時出現、自在出現。

 

 

 

昨天發生的事情,那時發生的事情,但卻像是不可說一般,

從來沒曾聽聞。

 

就好像,我們不是朋友。

 

 

 

 

妳說,我震驚完,卻隨之鬆一口氣。

我終於能夠解脫了。

 

 

 

Lover in the Dream,讓我陷入了某一種LIMBO,

而離開LIMBO,重要的是我自己要知道,這是LIMBO。

最後,我終於知道,那是LIMBO。

 

The Dream,終究得醒。

我要回到REALITY。

 

 

 

 

謝謝妳的存在,因為我知道那般LOVER IN THE DREAM,

確實存在。

同時,也祝賀妳,能夠找到一個能讓妳感到舒服的傢伙。

那般思索是非常辛苦的,

在妳決定關上SKYPE,好好思索,並做上,

妳覺得對妳有利、妳也喜歡的決定,

那種選擇,自主的選擇,是非常幸福,也幸運的。

 

 

 

 

謝謝妳的存在,因為我知道那般LOVER IN THE DREAM,

確實存在,

雖然,最後以一種意外的方式醒來,

那般的清醒是非常錯愕的,

但是,當妳決定打開SKYPE,靜靜說著,並說完,

妳覺得對我抱歉,但妳相信的決定,

那種決定,自主的決定,是非常需要勇氣,也勇敢的。

 

 

 

 

謝謝妳的存在,因為我知道那般LOVER IN THE DREAM,

確實存在,

雖然,到了最後,我們都知道了這一切,

那般的現實終究得降臨,

 

在妳決定了所有的決定。

在我知道了,部分的決定。

很多事情,都會改變,也或許不會改變。

 

 

 

 

改變的是…

不會改變的是…

 

 

 

 

終究,那樣的距離會被劃開,不知道多久,或許短暫,或許永恆,

一直到,情況再度改變,不知何時、何事、何種情景。

 

 

現在,我和妳相隔在彼側,

妳看不見我,我看不見妳。

 

不過我會一直記得,放在心裡,

那時候,那般的Lover in the Dream。

還有現在的REALITY。

 

 

 

 

消失,消失,以及消失,

人總是會在某些時刻消失,因為某些原因,

抱歉,躲藏,思索,理清,羞愧,防衛,種種,種種的原因。

 

 

 

 

但我說,我一直在,

在這裡,在那裡,

在清晰中,在迷霧中,

在夢裡,在現實裡。

 

 

 

如果說,妳是對我來說,特別的存在,

我也能是特別的存在,而存在。

 

 

 

 

因為我在乎,而並非只是因為喜歡妳,

而是把妳當成能夠分享,能夠SHARE,能夠大笑,能夠瘋狂的,

MATE。

 

 

 

 

然而,故事最後,走到了最後,

妳以為,她以為,他以為,任何人,可能以為,

已經結束。

 

當畫面開始跑出跑馬燈,我們都以為已經結束。

 

 

 

 

可是,我本來就是一個,特別的人。

 

 

 

所以,我也會做出,一般人所不會做出的,事情。

那不是腦殘的、在無腦故事裡頭會出現的癡癡的守候,

 

而是只是,

我不會消失,我是一個說到就一定會做到的,人。

 

 

 

 

因為,我一直都是REALITY,

我以我的TRUE COLOR,

不再像過去那般,對著表哥或表弟的其中一人唾棄。

 

我是TRUE COLOR,THE REALITY。

 

 

 

 

 

 

謝謝妳告訴了我一切,

雖然有些遲,但總不算太遲。

 

衷心感謝,Lover in the Dream,

THAT DREAM。




 

我不知道妳能否看見,

但我希望著,如果我沒有告訴妳這些,

妳也能夠體會,能夠知曉。

因為我知道,妳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