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MARVEL,這簡單啊,就是復仇者聯盟啊!

  什麼是MARVEL,這簡單啊,就是PTT驚奇板啊!

 

  都不是,其實每一個人都會有一些MARVEL的潛在能力,都有一些,而那些能力不一定指什麼,而且只有對特定的人、才會展現。因為我們畢竟不是某個城市的超級英雄,我們只要當一個,在面前的人的面前的超級英雄就行了。

 

  那不是一定要拯救誰、阿貓阿狗、爺爺奶奶,而是,單純的,拯救了對方從世俗的普世的用邏輯可推演出的以為的平凡的平淡的世界。

 

 

 

 

 

 

  他的存在對她來說是一種MARVEL,因為她是情婦,理應快樂、但她卻不快樂,被他的事情給困擾著。

 

  「妳真可悲。」

 

  我這麼刺她。

 

 

 

  「喜歡一個人是很快樂的啊。」我告訴了她另外一個所告訴我的話,然後她終於說了,她想當一個快樂的情婦、每天不用工作,就被他養就好。但是,她其實不快樂,我說,她對於他的愛太過於變態,程度太過了,要當情婦,就不能太當真。

 

 

 

  「妳還是要找一個正常的男朋友。」我這麼建議她。雖然身為男人的我,無意間背叛了全天下的男人,可是她是我的朋友,所以我還是得為她著想。

  她還是需要一段、或許穩定、或許不用穩定,但需要有人的臂灣可倚靠的男人的存在,至少她受了傷有地方可以躲。

 

  我會給她很多很多機會,即便她總是讓我對她爆怒,把她轟得亂七八糟,但又能體會她做出那些讓我抱怒的事情的來由,因為她是我的了解

 

 

 

 

 

 

  她跟他說了真正想說的話,他有如青天霹靂。而我其實不知道到底他們兩個之間有沒有MARVEL的存在,但她真的很勇敢,當面跟他說了真心的話、不再演戲。

 

  「妳很棒、很勇敢。」

 

  我這麼鼓勵她。

 

 

 

  「不要在乎過去的事情,看妳們現在,此時此刻,妳們的內心的流動。」我這麼建議她,期許她不要再被困在自己的情緒、自己真正的情緒。

 

 

 

  「用心,別擔心、別操心!」這是我們前幾天一起在路上看到的廣告標語,  我真的希望她能夠做自己、但又能幸福快樂的去面對他,因為他真的是個好傢伙,而我相信他會願意為她調整。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機會,不像另外一個她,因為我知道她不會讓我爆怒,她擁有保護自己的基本能力,而且我們是兄妹,雖然是fake sibling。

 

 

 

 

 

 

 

 

 

 

  最後,是我們兩個。

 

  噢,我覺得是MARVEL

 

  她們兩個人,在我們兩個在路上、在公車上的時候分別打了電話給我。她讓我去把話說完,而其實我覺得非常抱歉,因為那應該是留給她的,原本我以為將會枯萎、原本在離開台北前或許會枯萎、的花朵、的最後的時光。

  但那朵花,綻放了,此時、此刻。

  我想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除了朋友之外,還有一些MARVEL地難以置信的玩意兒存在。

 

  我們走著、坐著、躺著、笑著、說著、罵著、看著、問著、能一起做很多事情。

 

 

 

 

  然後,或許更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