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讓多少人知道,幾乎沒有。




 

  整間公司,大概就同辦公室的幾個人知道,她、他們都知道。

 

 



 

  我本來以為我會不喜歡這間公司,因為我上一個工作的主管已經幫我打好預防針,在她跳槽以後,還積極地想拉我過去,找我過去當講師,亦即是,讓那些我未來的同事、甚至是下屬知道我的存在。

 

  因為她已經進入權力核心,所以被她挖走,引介進去,是個好到不能再好的保險牌。

 

 

 

  不過我們公司的幾個人真的都不錯,我主管雖然很常假日call我去上班,但在母親發生那件事情之後,告訴我即便中午想走都沒關係,會替我打卡無所謂。

  幾個三十多歲的大姊同事,我們會說一些白癡至極的事情,然後或許他們會說搞不懂我這個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

  那個三十歲的男同事,我們會聊電影,而他看過的書少說也有近萬本,非常離譜。

  (前)男朋友是媽寶的同年同事,愚蠢到分手後還跟她前男友住在一起,我總是笑她沒有目標。

  還有其他部門,偶而見面但卻好得要命的同事,他很愛運動、是個害羞但人超好的大叔。

  她是一個大我幾歲,每次都被我嗆爆的大姊,最近一起外出訪視時會開始上妝,嚇了我一跳啊操。

  還有年歲也近四十,每次都聊到忘我的大姊,做起事來耳朵都會關了起來,好像根本把我當空氣一樣…等。

 

 

 

 

  我老早就把這當成是一個短暫的去處、學些東西、聽些故事,當成我的世界裡的一些素材,然後就要拍拍屁股走人,但也在這裡認識了幾個不錯的同事,也遇見了幾個原本在大學校園裡遇到的學長,而現在我們會互相取暖,訐譙起公司又或是彼此的私事。

 

 

 

  「快點告白啊簡哥!不要龜了你他媽!」這是簡哥,當時他一句話,就讓我把我現在的主管把她原本打算要錄用的人給踢掉。

  「你他媽在一起七年還不娶人家啊渾球!」這是石哥,我們聊個沒停,還說好每次我出去都要跟我一起走天涯。

 

 

 

 

 

 

 

  可是你這個大嘴巴啊幹,要講也講個清楚吧?講一半到底是哪招?現在整間公司都知道了,現在可好,我變成天字第一號負心男,就變成企劃室的那個正妹機歪女一樣。

 

 

 

 

 

  大嘴巴、不可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