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30-day-challenge

 

 

 

 

  這是我和婊姊所進行的挑戰,關於連續三十天在部落格發文。其實她還有跟其他人玩類似的遊戲,好比三十天吃素、三十天不比價、三十天優良駕駛,還有三十天不刮鬍子之類的…

 

  我們兩個,因為是在部落格上認識的,所以就玩起了這番30-day-challenge關於連續三十天在部落格發文

 

 

 

 

 

  其實她因為時差所以早就爆了,大概是在3號還是4號的時候就爆了,因為這一個月來她陸續從美國飛到台灣、香港、台灣,飛去韓國、最後再飛回來。雖然亞洲地區的時差很不是問題,但由於她的部落格是無名,與美國時間對不大上,從美國飛回亞洲又耗費了十來個小時。那時候她在機場,我說管她,要她先發一篇隨便的充數。

 

 

  當時我不曉得,沒想到她後來發了更多爛貨充數,科科。

 

 

 

 

 

  「終於結束了。」

  10月1日的這一天,她在SKYPE上跟我說。

 

  「對幹。好痛苦。」我這麼回答。

  「誰叫你這麼認真?」

 

 

 

 

  FUCK

 

 

 

 

 

  我超認真的好不!

 

 

 

 

  一開始我火力完全全開,巔峰期甚至一天三、四篇不是問題,但隨著在電腦前面的時間越少,就越緊張。一開始我還把希望寄託在上班時間,想說上班摸個半小時寫點文章總行了吧?但隨著工作越加忙碌,這樣的渴求就越減少。

 

  9/29那天,甚至還用《假面-新星文創》的值周文來充數,而且若有發《冬戰》還假裝已經算是寫一篇文了,總比婊姐的只有一些表情符號、或是擺明在混的短文章還要好得多了,科科。

 

 

 

 

  但不管如何,看見自己2012年9月份的文章月曆全滿,倒是真的很開心、很有成就感啊!

 

 

  婊姐將在10/2再飛「回」美國,雖然今年暑假沒有如同預先嘴砲的說好出來玩,但是一起玩過了一個30-day-challenge的連續發文挑戰。

 

 

 

 

  Done

 

  201209月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