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個大叔,四十多歲,但是,因為太過老實、太過沒自信。

  所以,他有恐女症。

 

 

 

 

  「欸,讓大哥我帶你去嫖妓。」我勾著他的肩膀,露出了色瞇瞇的表情。

  他趕緊拒絕,說,絕對、絕對不行。

  「不用擔心啦,我會介紹我認識的,推薦給你!」

  他非常緊張地說,「那…那就更不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其實我小他16歲,但有時候,我覺得我還像是比他大。

  他因為某次我們一起工作,看見我跳了上廠商的貨車,率先發難,一個人爬上去,先做些苦活,因為看見其他人的懶惰、而我寧願勤勞。

  「你他媽你們不做、我來做,我可還想早點回家洗澡。」

  那天、寒流、下雨、13度、冬天、23點。

 

  他對我的印象,來自於那時,他覺得我是一個肯做的人,願意付出的人。

  所以他,喜歡我、比我喜歡他、多上許多。

 

 

 

 

 

  大多時候、我說、他聽。

  他會問我很多問題,那些他不知道的男男女女。

 

 

 

 

 

 

 

 

  「都會男女的情與慾。」

  他下了一個註解。

 

 

 

 

 

 

 

  或許吧?

  在都會,如果我們一個人,總是想要找些依靠,心理的依靠、生理的依靠。

  初識以及煩膩,熱絡以及迴避,擁抱或者分離、插入或者抽離。

 

 

 

 

 

 

  都會男女的情與慾。

  對、好像沒錯。

 

 

 

 

 

 

 

 

 

  但其實我討厭台北。

  某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