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回台北?」她異常關心我的情況,我也沒想太多。

  「我在客運上。」

 

 

 

 

 

  「什麼時候到台北?」真的很奇怪啊,怎麼沒事這麼關心我?

  不只是她,其他人也紛紛傳了訊息給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十一點多吧?」

 

 

 

 

 

  其實稍早,我曾先去她的FB嗆了她,對於比較親近的朋友,看見他們出去玩或是做了什麼有趣的事情,我幾乎總是會白痴地留言,「好啦,都不揪的。」

 

 

 

 

 

  「你應該來我家這邊喝茶賠罪。」她在訊息裡面這麼講,我打電話給她,但移動上的客運訊號太差,所以我只好再回傳她。

  「去妳家個屁,我今天舟車勞頓,我出門超趕、家裡超亂,我要整理一下,要也是妳來我家。」

 

 

 

 

 

 

  下車以後,我立刻打了電話給她。

  卡了,她要我去她家、我要她來我家。

  「好啦,你先回家啦,你洗好澡、東西收一收再來我家啦。」

 

 

 

 

 

 

  因為還有其他人找我,我回家後洗好澡,陸續還打給了幾個人。

  而因為真的是有幾個,所以我一個、一個打了電話過去(不得不說網內互打免費真的超爽、想到就打電話,完全不用錢!!!),其中跟另外一個他也是話講到一半,電話斷了,他說他先去拿酒來喝,我說我晚點再打電話給他。

  可是我通通都沒打,因為這一個禮拜以來工作實在太忙,平常積了太多事情沒有做、太多心情沒有紓發,所以我一篇、一篇寫了文章。

  連帶忽略了她所說的,「回家以後打電話給她。」

 

 

 

 

 

 

  她跟我說這些事情的時候,是禮拜六跨到禮拜天的半夜,她禮拜天生日。禮拜天跨到禮拜一的半夜兩點多,我見她還沒睡,直接打電話給她。

  可是,已經過了,她的生日。

  生日??生日??生日??生日??

  生日??生日??生日??

  生日??生日??

  生日??

 

 

 

 

 

  「我那天生日,所以才要你來我家。」

  「蛤??????????????????

  「結果你知道嗎?你媽還跑來我FB留言,祝我生日快樂!」

  「蛤??????????????????

  「我想說XXX(她男朋友)因為出差去大陸,所以我生日他本來就不能陪我,所以找你應該也沒關係,過十二點就是我生日,你也說你剛好回台北,所以就說要你來找我。」

  「蛤??????????????????

  「你不覺得我很奇怪嗎,忽然打電話給你,拼命關心你到底哪時候回台北,就是在暗示你我生日啊,還跟你說要你來我家賠罪。」

  「蛤??????????????????

  我就想說奇怪,幹麻一直要我去妳家。

 

  「結果啊…你媽跟我祝生日快樂,可是他兒子卻忘記我生日。」

  「幹。我從沒在管朋友生日的,我連自己生日都會忘記。」

  「我知道你一定沒有在記別人生日的,我也不在乎啦。我只是覺得你一直沒發現,覺得很蠢,而且幹,你媽記得,我那天一直在等你電話,等到睡著。隔天起來想說太好了,國文老師(我在她們圈子的外號)一定會發文跟我道歉,結果你那天發了三篇,就是沒提我生日。」

  「幹,抱歉。」

  「沒差啦,我只是覺得很好笑,我朋友的媽媽記得我生日,但我朋友竟然不記得,不管我怎麼暗示他、他都沒發現。」

  「幹。我被我媽桶一刀。幹好啦,我今天下班找妳喝茶賠罪」

 

 

 

 

 

 

 

 

 

 

 

  「強者我朋友的媽媽記得我的生日,跑來我的FB留言祝賀,可是強者我的朋友完全忘記我的生日@__@」

  她說她在她的FB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