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想起,打了電話給他。

 

 

  「欸,我懂了。」

  「什麼懂了?」

  然後,我開始說著,在僅剩的十分鐘內。

  因為我打中華,網內互打免費,所以往常我們都是滔滔不絕,但這次,我只打算說十分鐘。

 

 

 

 

  他因為想當她的超級英雄,出自於一種拯救的心情,所以讓出肩膀。

  最後因為不想再當她的超級英雄了,因為發現她根本不值得,所以又將肩膀要了回了。

 

  之前,他遇見了她。

  他因為發現當不成她的超級英雄,出自於一種自覺無法拯救的心情,所以將肩膀要了回來。

 

  先後順序好像有點重要,不過夜深了,我就懶得調換了。

 

 

 

 

 

 

  他現在,是,自己的超級英雄。

 

 

 

 

 

 

  我現在,在某程度上,或許也是她的超級英雄?

 

 

 

 

 

 

  他,不當超級英雄,並不感覺難過,他感覺,解脫。

  他,當不成超級英雄,因此感到難過,他感覺,無能。

 

 

 

 

 

 

 

  當她的超級英雄,是因為她的個性使然,她過去不斷受到傷害,他自覺得能夠保護她、而她能夠變好。事實上,她沒有因為超級英雄的存在而讓自己也能套入自己也挺身的防護罩裡,她依然故我,所以他離開了。

  因為她不值,所以他一丁點也不難過。

 

  當不成她的超級英雄,是因為她家長的期許使然,她其實也沒要求他什麼,他自覺無顏面對對方家長,自己或許不能變好。事實上,她也沒有因為他當不成超級英雄而拋下他,但他盼她能找到超級英雄,所以他離開了。

  因為他希望他自己值得,所以他難過得要命。

 

 

 

 

 

 

  所以,現在當自己的超級英雄的他,真正的快樂。

 

 

 

 

 

 

 

 

 

 

  我也想當,自己的,超級英雄。

 

 

 

 

 

 

 

 

  嘿,兄弟,我想我真的懂了。我懂你了,某程度上我也懂我了。

  你必定得當自己的超級英雄,因為你在前女友那一段的「當不成超級英雄」的歷程中,你已經完全失去自己。雖然你把一切過錯都推到,你沒有錢身上,但說穿了她根本不在意你有沒有錢,你只是不斷委曲求全,最後甚至不敢承認,你在那份工作上所得到的快樂,因為她認為,那不足夠。

 

  你失去了自我、自我、所以你甚至不斷夢見祖先,從抽屜跳出來打你兩巴掌。

 

 

 

 

 

 

 

  你必定得成為自己的超級英雄,因為你也發現你在前女友那一段的「成為超級英雄」歷程中,你已經精疲力竭。

  你自以為可以成為前妻的超級英雄,但其實不過就是出自於,你對於無法成為前女友的超級英雄的「未竟事宜」。

 

 

 

 

  你必定得成為自己的超級英雄,因為唯有這樣,你才有可能保護身邊的,可能會再出現,也可能根本不會出現的女人。

  但是,女人根本沒那麼重要,你知道的,因為只要成為了自己的超級英雄,一切一切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自己,最重要,一定要先找回自己。

  你一定要。

 

 

 

 

 

 

 

 

  「那你呢?什麼是你存在的價值?」他質疑我,在我文章寫末,打電話跟他核對得當下。他驚呼,我完全說對了,完全跟賺多少錢沒有關係,只是他發現不敢承認自己的價值,因為在她眼裡,那根本毫無價值。

  「我決定寫文章寫到世界末日,跟我考不考得上觀護人,最後會出版都沒有任何關係。我努力做我該做的,走正規道路,然後更努力做我想做的,繼續寫文寫到世界末日。」

 

 

 

 

 

 

 

 

 

  無論如何,我必定得當自己的超級英雄。

  你也必定也要。

 

 

 

 

 

 

 

 

  謝謝妳,讓我出走,即便狠狠的傷害了妳,而我想妳根本不會看見我這一段突如其來的對妳的感謝的文字。

  因為妳,讓我一度失去了自我,現在,我要,通通,要回來。

 

 

 

 

 

 

 

 

  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委曲求全,因為我真正懂了,而沒有任何人、任何事情擋得了我。

  所以,別讓任何人、任何事情擋住你。

 

  超級英雄。

 

 

 

 

 

 

 

 

 

 

 

 

 

  「直到你真的變成超級英雄前,你得找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人。否則,惡夢會一直上演。」我對他說。他說,在與她分手前,他並沒有做惡夢,但他覺得很不心安,不斷從夢裡驚醒。我想起我也曾夢過被她扭斷脖子,曾經試圖自己解了夢,但總覺得辭不及義,所以就乾脆扔到腦後。

 

  Well,雖然應該會非常無趣,但至少是保險牌,不過,我想你應該會更喜歡,現在這樣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