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分手了,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我並不認為誰提分手,就代表誰甩了誰,甩,比較像是比較低俗、惡劣的方式。

  他回到台北,亦或是在高鐵上,她說,「我不可能為了你去台北工作,而且反正你不可能為我來嘉義。」

  所以他們分手。

 

 

 

 

  他其實非常難過,但他其實沒有說。

  因為他以為,就是她了。

  他們的愛情平平淡淡,因為她是個獨立的女孩,他也尊重她,忍受每一次,他千里迢迢的飛到嘉義,但她還是逕自地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只是陪伴、只是習慣。

  但他喜歡這種習慣。

 

 

 

 

  他其實非常憤怒,但他其實沒有說。

  因為他以為,就是她了。

  他們的愛情平平淡淡,他為了她忍氣吞聲地去了嘉義無數次,住在旅館,沒見幾次她的父母,他也不以為然,他尊重她,因為她不喜歡如此,他真的是個很好的傢伙,真的很棒。

  但是,遇見了一個不會珍惜的女孩。

 

 

 

 

  他回來了,回到中和。

  我要了她的FB,那個暗戀他三年,終於等到他們分手,積極地向他示好的女孩,終於修成正果的女孩。我趁著想看照片的理由,但其實我想加入她好友。

 

 

 

  「你好,我是他國中同學,也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

  以這為開頭。

 

  我告訴她,他是一個很棒的傢伙,真的很棒。

 

 

 

 

  她想探問他的過去,我要她停止,別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因為那只會讓妳在乎這個、在乎那個,而妳不可能視而不見,所以請讓妳的目光全部停留在他現在身上,其餘的,不要想、不要試圖想去知道。這是我切身的體驗,所以我這麼告訴了她。

 

 

 

 

  「我想我們有一天會見面。」

  對於她不解為什麼我要加了她,我這麼解釋。

 

 

 

 

  她很好聊,我覺得很棒,或許我跟她也能變成朋友,也看得出來她非常看重這麼一段感情。

  但其實我們真正想告訴她的是,「請保護他、請珍惜他,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而我不希望他再受到任何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