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了又醒。

 



  因為某些原因容易失眠的她,除了一些本當擾人的事情以外,更會毫無來由的難以入睡,或許因為疾病,或許單單只是因為她作息並不正常。

 

 

 


  「好神奇噢,我舒服地快要睡著了,為什麼在你身邊就會這麼想睡呢?」

  那時才十二點,剛看完電影、吃完宵夜的我們回家。

 

 

 



  其實一開始覺得很神奇的人是我,因為每次我們碰面,就像是熟悉的老情人一般,很快地就調整了走路的姿勢、說話方式、將一切視為再理所當然的理所當然,幾乎無需任何適應的緩衝時間。

  我的手掌在她身上游走著,越冷、我的手越溫,魚鱗癬讓我的體溫不容易降溫,而這大概是我罕見的好處,女伴在冬天時也能擁有一雙溫熱的手掌,從我這。

 

 



 

  「我覺得,我現在的身體根本是為了你而準備的。」

  其實某程度上,她並不喜歡她現在的狀態,前陣子,很長一段時間她過的並不理想,種種傷害、無論是工作、情感、生理或是心理都壓過了她的全部,所以她現在以一種她不那麼滿意的樣貌存活著,但是,我沒那麼在意那些事情,換做別人或許會,但我不會,所以她才會說出了這樣的話。

  上班的途中我想著,如果我們早點認識,那些被各種不同車輛輾過的傷口,大概就不會有了,可是,如果早些碰面,我們不會認識、鐵定不會「真正的認識」。

  所以,那些傷口,是非得存在的了。

  非得存在的傷口、非得遇見的我。

 

 



 

  她睡著了、一次又一次。

  第一次,因為我仍習慣每天洗澡,所以先將原本枕在她頭下的手臂抽離。
  「我愛你、別離開我好不好?」睡眼惺忪,根本沒清醒的她這樣說。

  我只是去洗澡,我說,很快回來。








  後來我又陸續翻醒了幾次,每次我換個姿勢,她身體也會不自覺的轉換姿勢,將腿鉤在我的腿上、將腿鑽入我的雙腿之間、將頭靠在我的胸口上、背對著我卻拉著我的手抱她、輕輕地將頭轉了過來,或是噘起嘴要我吻她,多數,她雖然根本沒醒來、眼睛閉上、以完全睡著的狀態,她會說著、輕輕地說著,「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不自覺地,這點我覺得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