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最新外號,其實本來是「中和陳世美」,後來因為太好聽了,所以就被改成了「中和負心漢」。

 

  其實這種狗屎狀態不應該寫blog,應該貼在FB上自娛娛人就好了,但我寫得無意,但怕看的人有意,還會激怒了一群拿著菜刀的婆婆媽媽,所以還是龜在這裡就好。

 

 

 

 

  她問我,這樣被誤會不會覺得怎麼樣嗎?

  我想她指的是,那些未被説清楚的理由,導致後來被誤會的不重要的一切。

  雖然她也覺得現在看起來也一點重要性也沒有,但她對於我始終沒有把話講清楚、把真正的理由談個清楚感到難過。

 

 

 

 

  「她們都不知道原因。」不,她又糾正了自己,「我想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而跟我交談的她,大概是唯一一個清楚知曉所有前因後果的人。

 

 

 

 

  但是,我現在很好,她現在也很好。

  就這樣就好,不是很好嗎?

 

 

 

 

  反正在他心裡我就是個負心漢,現在變地令她失望、令她受氣。

  還有渾球。

 

  她現在以及未來都不會再打開耳朵、我也不會再張開嘴巴。

  別了、別了。

  雙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