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交往就分隔兩地,其實只享受到了約莫兩週餘的共同城市,原本不打算交往的彼此,在她的改變心意下,點頭。

但是,遠距離。

 

 

 

 

那時候我們會說,雖然距離有點遠,但是心很近。

 

 

 

 

 

克服了一段遠距離時光的彼此,也曾發生過許多爭執及衝突,無論是說改就改的習性,隱藏性的關係,又抑或是向曾曖昧或發生關係的對象的主動。不過,終究已過,而現在,終於,又回到了同樣的城市。

 

 

 

 

 

雖然兩個人的距離近了,但心卻拉遠了。

 

 

 

 

 

面對面的彼此,但她的心意卻在決定暫時遠去她鄉後,就將心放在異地。

我始終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會變得如此,為什麼不願意將心思放在眼前的人呢?一心想著未來不能繼續,必定不能繼續。

 

 

 

 

人在面前,但心卻好遠。

 

 

 

 

好遠、好遠。

 

 

 

 

所以我能夠做的就是慢慢放下、慢慢放下。

 

 

 

 

她說,她還是會一直喜歡我。

那麼,妳就一直喜歡我吧!……

我不希望望見妳那對現在絕望,嚷著要放棄的神情,那是多麼令人心疼、多麼令人心疼。把我放在心裡,讓我永遠活在妳的心裡,然後或許,妳的惡夢就不會再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