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希望,我一直那麼希望。

  對於夢想、對於理想,很多事情我們都是無能為力、欲振乏力、甚至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對於那些,做上百分之百的努力,接著,期待那樣的MAKTUB會發生在身上。

 

 

  「如果你真心渴望一件事情,全宇宙都會替你完成。」

  雖然距離我看見這串文字,已經隔了至少將近十年,可是,我始終這麼相信的。

 

 

 

  我很希望,我更希望。

  每一個人誕生在這個世界上,都一定有其存在的意義以及價值。那種價值可大可小,有些人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好的父親,教育了幾個雖然稱不上是優秀,但對社會有貢獻的孩子。那是看似渺小的但卻偉大的價值。而這幾乎會是你我都希望能夠擁有的其中一個價值。

  有些人的價值,在於醫治病人。有些人的價值,在於伸張正義。

  有些人的價值,在於紀錄美好。有些人的價值,在於創造財富。

  有些人的價值,在於創造歷史。有些人的價值,在於方便人們。

 

  種種的價值,各種不同的貢獻、大大小小的貢獻,但同樣都是偉大的。

 

 

 

  我從小,看著星星,發亮的那些,就希望能夠成為那些,要成為那些。

  我從小,就一直希望可以成為偉大的人,一直希望,也一直那麼相信。

 

 

 

 

  我希望,能夠改變社會,讓更多人知道這個世界的好,讓更多人知道這個世界應該得要是另外一種良善的樣貌。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跟每一個朋友、每一個我所遇見的陌生人說話、聽他們說話、接受他們,盡可能的幫助他們、對他們友好。雖然有時候我的方式比較強硬,因為當時的情緒而有些激動。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記錄著這世界上的歪象,無論是以前的鳥人畫畫,又或是現在的活屍故事,都是、都是。而我之所以這麼做,就是希望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讓大家知道,讓大家去思考。

  因為唯有理解,才能讓一個人真正明白、而做出了那般正向的調整。

 

 

 

 

 

  我可能無法成為一個偉大的人,雖然現在說這些話還太早,因為勝負還沒分出來,可是,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當別人遇見我、認識我,能發現到這個世界的美好,而能有正向改變的人。

 

  你說不知道那是什麼,我就想辦法去思考,告訴你那應該是什麼,用我自己的答案,而希望讓你明白、讓你進步。

  你說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就想辦法去體諒,告訴你或許該怎麼做,用我自己的答案,而希望讓你理解、讓你調整。

  你說不知道何時才能走出來,我就想辦法陪在你身邊,告訴你我在這裡,用我的拳頭幫你打掉子彈,而希望讓你平安,讓你走出。

 

 

 

  我努力著,保護著,我希望能夠保護的人,願意躲在我後面的每一個人。

  我儘可能的、盡我全力的處理好每一件事情,因為我知道事情沒有走到最後,和平的走到最後,妥善的走到最後,只會造成彼此之間的未竟事宜。

  而或許或是這樣的堅持,我私自做下的對每一個人的承諾,而我說到做到,所以最後總是氣力放盡。但很快,我就會努力再站起來、再戰起來!

 

 

 

 

 

 

 

  我真的很努力啊,我真的很努力啊。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在這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或許別說世界,至少要在生活周遭,保護著我想要保護的每一個人,或許微不足道,但那不也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嗎?

 

 

 

 

  噢抱歉,我有點不爭氣,我這麼覺得。

  可是,我想說的是,妳的存在對我來說,我是非常非常感謝的。

  在這段日子以來,我的速度飛快、但卻又緩慢。

  可是妳一直在,我真的很感謝啊,要不是妳,我還在那裡哭爹哭娘的,不知反抗,不知要去面對,該為自己挺身而出。要不是妳那時候說了一些讓我五雷轟頂(幹,五雷轟頂不好嗎?)的話,否則我還困在那裡,困在那個我可能得藏一輩子,私自偷竊名為真相的祕密裡。

 

 

 

 

 

  認識妳真的很好,我說真的,就像我希望讓別人覺得的我的存在一樣。妳的存在也能讓我有那般感覺,我會努力往前走的、往前走的。

 

 

 

  也能夠希望,這樣的我,現在的我,能對世界上的某一個人,不知道是誰,希望已經有人如此,也能讓他覺得自己是有希望、是有方向的。能夠讓他有了我一樣的感覺,想要繼續往前走、往前走。

 

 

 

 

  讓我們一起往前走吧!

  我要,打爆,把它打爆!

  雖然我的拳頭還需要鍛鍊,可是,他會越來越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