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喜歡現在的時刻。

深夜。

好比,一個人,即便在外頭還是在家裡,甚至是在某人某條路上某個平台,只有我一人,整個城市,瞬間屬於我。

 

 

 

在昏黃的襯出的台北或是哪裡街頭的黃色路燈下,又還是嶄新的剛被換置的白色LED路燈下。

只有這個瞬間城市才屬於我。

 

 

 

 

沒有人能夠再給我什麼樣的評價,對於你說的妳說的我誰也不再在意。

眼前的那人,通常與我消磨打發時間的人又或是沒有人,能夠共享這樣的時刻,甚至只有我一人,都知道現在眼前的自己,無人能敵。

 

這是我們的台北的又還是又何處的天空,而整個世界,因為我們的存在,現在而充滿意義。

 

 

 

 

 

有人說,那是因為在接連經歷了兩段或許能夠稱之為失敗的戀情下的迫使自己忙碌。

當然,那個「失敗」,是我自己所說。

但我從兩段戀情中學到太多,除了好好的認真的對待並珍愛他人保存自己喜歡對方的那個寶貴的心情外。

也學習到了更應該珍愛的還有自己的心情。

 

 

 

 

在我所積欠的虧欠的應當償還的各種債務之中,好比人情好比感情好比近來我幾乎是無意抽離的分享,當然還有早些日子將我囚禁在想像世界的文字。

現在的此時此刻,我並不欠任何人。

因為我已經將所有時間都仔細運用,幾乎沒有任何浪費,而當我騰不出時間,而你就曉得我只是在做著更重要的事情。

 

不同時刻劃分給各種不同用途不同對象,而那之中當然還有我自己。

在無聲無息的手機提醒,在無須向任何人解釋的時刻,我只是選擇面對眼前的事物。

 

 

 

 

現在的夜是屬於我自己。

是屬於我自己。

 

我也不再完全屬於任何人。

因為我正在成就更棒更美好的自己,而我正奮力的燃燒著自己。

並不是因為我自私並不是因為我刻意的讓人難以捉摸。

我知道有一天我必定會停下來。

在我能夠曉得該停下來的時刻,但是不是現在。

不是現在。

對於未來的畏懼讓我發也瘋似的持續飛行著。

 

 

 

 

 

我只是選擇開始掌握自己的生命,這次讓我自己決定,不用再為了妥協任何人任何事情。

當我在你面前,誰面前,並不是為了討好誰。

只是因為我想要這麼做。

而誰也不能真正攔阻我。

 

 

 

 

 

 

此刻我為你而活。

我為眼前的你又或者隨意就可以投射出的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