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stark-tony-stark-15325133-325-481  

圖片來源:http://images4.fanpop.com/image/photos/15300000/Tony-stark-tony-stark-15325133-325-481.jpg

 

欸欸欸,你是不是拼錯了啊?他是Tony Stark,不是什麼STOCK

 

對,這我當然知道,可是有另外一種統你的STOCK,戰力比Tony Stark還可怕,他專門戰一些迷迷糊糊的歐巴桑、歐里桑,努力地讓自己的財富也可以往Tony Stark的目標邁進。

 

 

沒錯,那就是STOCK,股票啊啊啊啊啊。

 

 

 

股票這東西我不太碰,基金也是一樣,說穿了是我個人太過於保守,所以對於那些可能會讓我輸到脫褲子的東西不摸。拖褲子其實是好事,因為代表你的攝護腺沒有問題,更沒有擾人的便秘問題啊。

但是輸錢輸到脫褲子,死命也要找出那疑似藏在口袋裡的一枚銅板,或是記得上次洗衣服時把一百元忘在口袋裡,拖了褲子死命的要把那些碎屑拼在一起。那就糟了個糕,尤其現在麵粉更是在狂漲啊~

(你到底在講什麼?)

 

 

我母親現年48歲,平常從事保母工作,月入22K,沒有勞健保。她事實上並不缺錢,但那是因為她很節省。有個前同事去找她,你最近怎麼都沒有工作,哦,因為我都買未上市的股票,海噱了。

怎麼個噱法,哦哦哦,這好東西一定要讓妳知道,妳先等我回家拿資料,晚點帶妳去跟我在法人公司上班的姐姐見面。

 

 

 

那天我一回家,就知道這一切都是會統妳的STOCK!!!!

 

 

未上市的股票,公司做電腦機殼還有電源供應器的,妳跟我說現在代購價每一張要6萬?然後2年後正式掛牌上市/櫃以後就會漲到變成40萬?

 

妳的意思是說,她一上市股價就上看60元,沒多久就會漲到400元?妳這是跟我開什麼玩笑啊?難道他的公司名稱是愛潑水(很潮啊)APPLE嗎?

網路上更搜尋到一大堆負責代購股票的業務帶伯伯阿姨去聽法說會,唉呀我們要興櫃上市,要分散股權,才會找妳們這些小股東來?

 

 

要是我是老闆,我傻了我,我當然趕緊拉一大堆熟人來買,私下簽訂契約,講定大伙82分帳,你買個10張,花妳60萬元,可是沒多久就會漲成400萬,分我120萬,找十個肯花60萬的金主,老闆我就現賺1200萬!

那些法說會還說,可以簽定保證至少原價買回的契約書。哇!太讚了,我跟你買一張,放個兩年等到他上市也絕對不會賠錢?吃屎吧妳,你即使原價買回,至少也損失通膨了,而且這麼噱海的事輪得到妳?

 

再說,假使你跟某公司簽訂了上述契約,如果2年以後,該股沒有上市,而是宣布破產了嗎。

 

妳說不可能啊,他資本額1億,不可能破產。

我今天開了公司,買了廠房,一共花了9000萬,但貸款貸了8000萬,另外自行購買生產器具1000萬,資本額10000萬沒錯,這是一億,可是我的負債是8000萬妳有看到嗎?

 

 

 

那朋友告訴我媽,唉呀,我就是賺了不少,才不用工作啊。我看你他媽是騙了不少人來買,所以才不用工作吧?

投資一定有賺有賠,絕對沒有什麼穩賺不賠的好嗎?

 

 

一股要6萬?搞什麼鬼啊,即使要買股票,6萬也可以讓你買很多小公司的股票,甚至更保守一點的人可以付一整年的定期定額基金了。

就算放銀行也被你們這些吸血鬼騙走好。

 

 

這種亙古以前早就存在的詐騙手法,現在還是依然存在,我相信絕對有人因為「未上市股票」賺錢,但那絕對不會是似懂非懂的阿伯阿姨,而是精打細算,仔細做好功課,知道自己買的是什麼,做的是什麼決定的聰明人。

 

 

 

 

我在樓上對樓下喊,幹,你他媽滾出去

事實上我是沒喊啦,因為我媽一直說她那個朋友多好又多好,可是事實是這樣的,跟你不熟的人沒辦法騙妳的錢,因為妳不相信她。


把妳錢騙光的都是那些妳以為妳很相信她,她真心的把妳當成分享的好朋友的人。但妳搞錯了,她只是分享一個騙術,逼得妳也分享了妳辛辛苦苦賺的那些錢。



如果她真的把妳當朋友,就會仔細的跟妳談清楚,而不是跟妳說,買了啦、買了啦,等下帶妳去我某某〈通常都有頭銜〉人那吃飯。

吃飯吃飯,她們吃的不是飯,吃掉的是一個國字,一邊吃著飯,他們不斷想要說服妳、攻擊妳的耳朵,是因為她們沒有良心。他們吃的東西叫做

 

 

 

無恥,妳懂嗎?

 

 

 

後記之一:

這篇並不是在影射誰,對,我就是指意圖騙我媽的那位朋友,如果妳看到的就太好了,拜託離我媽遠一點好嗎?

  

後記之二:

抱歉都在這篇用了妳,也不是在靠北我媽啦。只是這文章一開始就用了妳,如果再切換你,會顯得我這人發文不挑字,並無任何性別字眼,感恩。


後記之三:

我媽後來沒有買,我說,如果漲了可別怪我哦。可是如果你賠了,更別再來跟我後悔哦。我媽說她知道,所以才會跟我討論,算妳聰明,我這麼想。我想說的並不是股票不好,而是,妳要確實的知道妳在做甚麼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