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曾經收集了每一個朋友,每一個有某種程度上交集的朋友的對我的評論。每一個人都說了些不同的話、不同的話,其中有些是鼓勵,有些則是莫名,有些則令人難以理解摸不著頭緒。

 

 

  我現在想起他說的話。

 

 

  「你是一個,對在乎的事情會堅持、努力。

  可是對不在乎的事情就隨隨便便的人。」

 

 

 

 

  對,我其實超隨便,對於非常多事情都是這樣。

 

 

 

 

  我不想管、不想屌、不想聽、不想浪費時間。

  我不想理、不想砲、不想說、不想浪費生命。

 

 

 

  可是唯獨那些非常在乎、非常在意的事情會不斷揪擾。他們打擾著我,讓我不斷去思考自己,而我始終認為我是一個清楚的人,能夠清楚的分辨了每一種感覺、每一個人。可是有時候卻還是會乏漏了一些情緒。

 

 

 

  我打了他好幾拳,我才知道那是一種憤怒的情緒,對自己憤怒、不滿甚至失落的情緒。

 

 

 

 

 

  我才知道那是我被壓抑住的情緒,我所未能成長,無法控制的情緒。

 

 

 

 

 

 

  有些人你會想找他說一些話,可是你只是想說,你不想得到任何回饋。或許你只是想發洩,到後來你發現那根本沒意義,所以你停止說,安靜。

  可是有些人你即使什麼也不說,他們也能明白,也能懂。

 

 

 

 

 

 

 

  他、她跟她最清楚。

 

 

 

  他準確的預測了每一件事情,在一開始就是如此。

  她自稱有著超直感,但其實最後歪了。

  她算是很後期才知道,還烏龍的幫我介紹錯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一種莫名的感覺,我覺得非常抱歉,因為最後面我沒有機會,也沒能妥善處理。

 

  尤其是,那又是我非常在乎的事情,所以總會在結束後錙銖必較。

 

 

 


  我希望可以完整一點,完整的說完自己的想法,並期待能夠得到一些回饋,能在回饋中理清自己所想像的真實模樣到底是如何。可是沒人真的知道怎麼做才真的對,才叫做完成、才叫做完整。所以或許,完成更重要於完整,至少對現階段的我而言是如此。

 

 

 

 

 

 

  我感到有些抱歉,對於很多事情,說真的是有些抱歉,如果自己能夠更強就好了,因為其實自己後來想想真的沒什麼,沒什麼要去計較要去把自己搞成這樣,如果能夠理的更清楚或者更加成熟,或許結局會更好,至少我能夠更輕鬆坦然面對。

 

 

 

 

 

  可能有一天,真的,我會做得更好,但這也就是我在這件事情學到的教訓,要讓自己一直持續成長、努力、學習,好讓自己變成一個能夠更完整的人。但可能自己才剛從一段、一長段有點矛盾的關係中走出來,可能還需要努力,表哥和表弟的同志關係還需要摸索砥練。

 

 

 

 

 

 

 

 

  你們可能會想要砲,我想說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你們擔心我受到傷害。而且,我一直是個超愛砲的人,所以要是你們遇到了一樣的事情,喔不,我希望你們不要,我也會砲起來,而且火力或許更強,更威。

 

  可是我覺得,發生在我身上的我,其實某程度上並不認為那有什麼好砲,因為每一個人都做出了自己的選擇,而她相信自己的選擇,那麼又有誰有權利說她不是?而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我也都聽進去了、都聽進去了。

 

  所以我,不單單只是想通了,也想,弄通自己那般揪擾的情緒,但那些情緒的根源雖然與她有關,但更有關的卻是我如何想、如何應對、如何處理,然後事情,又或是我的情緒就會變得更好,至少不那麼令人受挫、令人憤怒。而我很明顯在這個部分的能力還需要更強,但或許只是我希望讓表哥那個弱砲來處理,因為表弟就只會婊人,什麼都不會。

 

 

 

  我想她對我來說,還是會是佔有某一塊區域的存在,那個部份大概很難摧毀,因為她的確是,不管結果是什麼,但至少在過程之中我也能有些收穫、有些想法、有人陪伴。而我不想狡辯,不想再跟你們爭辯那些,選擇將最好的記憶留在心裡,至於那些痛苦的我就選擇忘記,因為當我已經去說,就代表要把那些令人困擾的全部用噴射火箭射到韓國。

 

  我只覺得可惜沒能好好說完、好好講完,讓這一切都能結束得更好、更妥善。但或許真的是我太過苛求,太想做好,因為我在乎。

 

 

 

 

 

  我想是如此的。

 

  雖然你們大概會因此罵我,不過這大概是最後一次了。

 

 

 

  不過我還是非常高興也非常慶幸能夠在這之中試圖做一些努力,非常高興,至少我現在沒有後悔。

 

 

 

 

 

 

 

  失去以後才能夠得到新的,體驗。

 

 

 

  所以,我也想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棒的人,成為你們更棒的朋友,而下次,我自己就能處理得好,等著我跟你們炫耀吧你們。

 

 

 

 

  每一個人都會給你一些收穫,不管你跟他認識多久、維持多久,總會有一些令人啟發的存在。我從這之中最大的收穫就是,誠實的表達和面對自己的情緒,展現最真實的自我,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你總是不會洩氣,不會整天哭天喪母,活像妳的正妹朋友。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