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登入what’s app,我就會看到你最後那一句話。每次看到,都很想哭。」

  「我就也沒有再回你,讓它停到最後一句,彷彿一直在提醒我。」

  她這麼跟我說,昨日下班前。

 

 

 

  最後那一句。

  是、

  「妳不要這樣的生活了嗎?」

 

 

 

  她,有個特殊身分。

  情婦。

 

 

 

  她有另外一個身份,她是我情感上的,雙、胞、胎。

 

 

 

  其實我也沒跟她說什麼。

  我知道,她不好,一直不好,而身為情感上的雙胞胎的我們,總是遇見了同樣的狀況。

 

 

 

  隱藏在黑暗裡的生活,關係。

  身為情婦的她,隱藏了許久,一直隱藏著。

  每週、或許每幾週的見面,讓她在不能見面的日子裡的痛苦稍稍弭平。

 

  不過,我不是情婦。

  但也活在那樣的黑暗裡,重見了天日之後,卻遭嫌棄到了如同一無事處。

  一樣,每週、或許每幾週的見面,讓我在不能見面的日子裡的痛苦稍稍弭平。

 

 

 

  我從來不會告訴她該怎麼做,因為已經有太多人告訴過她。

  我只要她、要這麼選擇,就要這麼接受自己的決定、所有的痛苦。

  所有的前提,就是要她做好心理準備,絕對要做好最後無論如何都可能會一無所有的準備,而等到她確定準備好了,那就行了。

 

  躲在黑暗裡的她,也曾被嫌棄過。

  她曾告訴我,或許隆乳是個不錯的決定,因為那曾經遭受到他的嫌棄。

  我恥笑她,因為那麼做,她就成為了另外一個人,虛假的人。

 

 

 

  絕對不要成為另外一個人,連你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她鼓勵我,要我調適心情。

  她說,對那些意圖刺傷我們的人來說,他們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但我們卻是重傷的人。要怪、就怪我們的父母,把我們生成巨蟹座,如此脆弱的星座。

  我不服氣,因為我可不想這麼脆弱。

 

 

 

 

  她向我道歉,因為她最近都沒主動找起我。我一向習慣,因為我總是等到她爆炸時才適時出現,總是。

  但因為說來說去還不就是那樣,而上次她主動找我,深夜,她哭的一蹋糊塗、一蹋糊塗。

  因為那時候的她,被踐踏了。

  但她還是堅持要繼續下去。

 

 

 

 

  也就是那之後的隔天,她用了what’s app表達了她的痛苦,說她「不要了」。

  於是,我丟了最後一句話,在what’s app,他們慣用的通聯app上。

  「妳不要這樣的生活了嗎?」

 

 

 

 

  我嗆爆她,因為在FB上的她,日復一日的過著奢糜的生活。

  跟誰、還有誰又吃了什麼高檔美食、誰、還有誰又在追求她了。

放著一張又一張虛假又令人作嘔的照片,連我都感到噁心想吐。

  「唉唷,不是過的爽爽嗎?」

  「我裝出來的。」她說,「越過的不好,我就越要假裝過的很好。」

  因為,眾叛親離的她。

  我可不會這麼不坦率。

 

 

 

  「想也知道。」

 

 

 

  她說她要回家了。

  下意識的我,問起到底何處是她家

  破碎的家庭、散在四處、到底誰人能給她一個家、讓她有家的感覺。

  不是我,我或許是她情感上的慰藉,也曾有過孤老時一起同住的念頭過,但是,我們都清楚跟我在一個時空的她,依然不能給她、家、的感覺。

  誰人能給她一個家?

  或許不用金碧輝煌,但是,至少帶她逃離沒有家、流離失所的生活。

 

 

 

  「我不會告訴妳該怎麼做,我只是想告訴妳,無論妳怎麼選擇,我都會站在妳那邊。」

  「幹,我在公司,我好想哭。」

  「快點回家。」我說,「別讓公司那些蠢貨看見你在哭。」

 

 

 

  她告訴我,其實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我懂,就是一個長久以來的一個痛苦的狀態。

 

 

 

  這是,我的雙胞胎。

  這世界上我絕對不會拋下的,其中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