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

 

 

若是跌到谷底,就能夠反彈了。

可是,在谷底了嗎?

 

 

 

 

放縱。

 

 

某程度上,放縱。

生活不再受了束縛,尼古丁、荒廢的鍵盤以及泛黃的讀本。

可是,現在不應該是放縱的時間。

 

 

 

 

無法平靜。

 

 

嘗試空白的時間,洩湧入腦海的念頭,即便多巴胺分泌也無法完全壓下。

一年以前,一年以後,衝也似的覆蓋,川流不停歇的人事物,再也不平靜。

 

 

「我已經長大了。」我說,帶著眼淚。

因為她所帶來的壓力,來自於我這頭的他以及她,父親母親。

另外一個她所帶來的壓力,來自於她那頭的他以及她,母親以及相關人等。

 

 

「這些事情給你的傷害,即便你們分開,也好不了吧?」心理背景的他們,這麼說。

點頭,我,而心裡也曉得是什麼悄悄的改變了我,今後的我。

 

昂頭挺身的我,告訴了他我已經長大,而我今後想選我所想選,你再也不能控制我。

妳就別壓在我身上了、快走吧、今後我不想再跟妳有何干係。

我可以讓妳牽住我的手,即便壓我也無所謂。

可以坐在我旁邊好嗎,將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可以嗎?

我說了。

 

 

 

 

穩定不穩定,今後,人在哪裡?

 

 

她的計畫又變了。

不穩定的人,沒人知曉的計畫。

 

 

朋友般的話語,她說,之所以會有這般言論,是因為我也用了朋友的話語。

不過,站在現在立基點,我不認為能夠意圖或者改變她去哪的意願,話說,她本來就不是非得、必須要為我移動到所在城市,因為我,也不一定能夠移動到她的所在城市。

公平為上的我,所以欲求確認意願。

 

 

「以後我的老公在哪裡,我就去哪。」

她說。

卻不是,「你在哪,我就去哪。」

自我防衛。

 

 

 

 

你會去哪?

 

 

問問自己。

仔細想想,或許沒什麼大不了。

 

 

想去一個,自己能夠變大的地方,不是要自我膨脹。

但是至少能夠找回自己。

誰也不能為現今的迷失擔負責任,傷害,一波又一波的朝我攻了過來

 

 

我期待,重新開始。

即便還沒探底也沒關係,反正遲早,會,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