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最沒有資格生氣抱怨的人,但我還是忍不住找了她,告訴她我的想法。

  要是他們、或者她們,一定又說我自討苦吃了。

 

 

  而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分開後說了這麼多話。

 

 

 

  她告訴我,我浪費了她四年,而且現在又不斷地讓她受氣。

  她告訴我,現在的我怎麼會變成這樣,讓她感到失望。

  她告訴我,我在她最艱難的時候跟她說了分手。

  她告訴我,曾經以為還能當朋友的她,現在也懂了。

 

 

 

  我能做的就是對不起、對不起。

  但我們誰都知道說再多對不起也沒有用、也毫無意義。

 

 

 

  我認識的、曾愛過的都是被傷害前的她、現在我也開始認識了被傷害後的她。

  她認識的、曾愛過的都是傷害她前的我、現在她也開始認識了傷害她後的我。

  而她,對我只會剩下憤怒。

 

 

 

  我有時候會搞不太懂,尤其當他們或是她們說起我的改變。

  到底現在的另一半的我,也就是他們所說的不是我的我,到底是不是我。

  到底現在的不是我的我是我,還是過去的那個對現在來說不是我的我是我。

  還是兩個都是我?

 

  到底不是我的我是誰,到底是不是我應該存在他們心中的樣貌,還是他們所認定的是我的我才是應該存在他們心中的樣貌。

 

 

 

  誰又能確定?

 

 

 

  現在的我,對她來說是渾球。

  但至少這是可以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