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有上來寫文。

其實最近忙了一些事情。

 

 

很多事情好像都一點一滴的開始步上正軌,而我不知道到底只是假象還是真的如此。

很快的時間內,我寫好了一篇進兩萬字的短篇,就在對方邀稿的一個禮拜以內,而甚至還沒簽約。

也覺得…啊,冬戰也要開始寫了,有時候沒看書也會覺得一絲絲罪惡。

 

 

房間和客廳保持著一個時而紊亂、時而整齊的狀態,想換換床單,但又懶惰。

這麼聽起來,其實步上正軌的其實只有寫小說,或許打鼓也是,因為每幾天就會跳上鼓椅,練個幾首歌,結束。

 

 

和她的見面頻率維持在最久兩個禮拜會碰一次,運氣好些,或許一個禮拜就會碰一次面。

開始仔細的看看收支記帳本,覺得平常沒有約會的時候,應該少花點錢、少抽點菸,在買東西也會考慮再三。

 

 

可是想想,其實倉庫還沒有整裡啊、而且門、床單也還沒買另一組備用。

待讀清單還有幾本書,但根本沒時間看,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而必要的放空也還是如此。

 

 

她的文章說起了關於人與人之間總是吸引類似的朋友,所以夜郎自大的心態就持續會有,這話說的有理,而的確是如此沒有錯。

我的朋友們,前陣子總出狀況,男友暴怒猛提分手、而心慌慌不知所措的有,女朋友暴怒花招百出、心力交瘁的的有,自己迷戀上砲友、枉顧自己另一半的有,因為籌錢買車、貨真價實變成性愛奴隸的也有,什麼狀況,都有。

 

 

與朋友連繫的頻率少多,而並不是因為需要刻意填補安全感的原因,而只是忽然覺得沒什麼好找、就懶得找起。

可是假日還是會想要找找朋友出來,隨便走走,大笑大笑,新的舊的不熟的熟的也可以,如果一個人四處走走也應該不錯?

 

 

說穿了其實真的日子歸於平淡,沒什麼特別拿來說嘴、也沒什麼特別不能說嘴。

原本說好要離職,但卻被做不完的交接事項給壓地沒有空間,而遠距離的愛情未來又會再拉長距離以及拉長時間。

白天工作,晚上的奮戰卻也像是工作般地周而復始。

 

 

根本,沒有什麼好或者不好。

只是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但就這樣一天一天下去,或許很好?或許不好?

現在不會知道,以後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