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出現在單身男女身上,但,彷彿以女性為多,因為畢竟,男性的陰莖不通心哩,而女性較是。

她們共通點就是,居住在繁華的城市裡,獨自租屋居住,承受著壓力,課業上、又或許是工作上的壓力、或許情感上的受挫。

通常她們,容易在迷霧裡頭,孤單,尋求肢體上或許心靈上的慰藉。

 

 

 

但我現在才體認到,也會有另外一種孤單的疾病。

他們承受著其他,或許與單身男女身上類似的疾病,也可能,非單身男女也會有,不,或許在這世界上生活的人都會有。

他們或者她們受挫著,而他們隨著年歲已高,已逐漸失去了日常能夠仰賴的朋友,這兒說的朋友,是那種純粹的朋友,毫無利害,單純的笑笑哭哭,主動關心你,感知你大概好或者不好,以前會主動感知,可是現在,誰不是要過生活,孩子、工作或許其他。無暇,而你已經無力求援,或許習得無助。

 

也可能是一些不可說的哀愁,所以更加感到孤單。

 

 

 

前者的孤單,可能會讓妳獻出自己,給了不願意為妳負責的人。

或許錯把期許給了根本不願意肩負的人。

 

 

 

後者的孤單,讓你/妳對生命感到絕望。

 

 

 

唉、真是個怪病。

也是個壞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