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在聽Nickelback的Rockstar
事實上就是打網誌的這時
旁邊的那首歌

其實歌詞沒甚麼含意
就大概就是(很簡略的翻)


-------------------------

我想要變成搖滾巨星
我想要有一張沒有額度上限的超爽信用卡
我想要一間郊區的大別墅 而且有十五台屌車讓我開
而且浴室大到可以在裡頭打籃球

我想要有一整車的吉他可以備用
而且我的名字要在星光大道上
就在那個誰誰 和誰誰中間 我勉強可以接受啦


我想要把我的大衣吊在只有電影明星才可以掛的酒吧VIP專區裡
我想要泡妞容易 嗑藥便宜
我想要有束金髮的妞兒一起玩
而且我們永遠都是skinny
因為我們永遠不用吃飯

我要變成搖滾巨星
因為只有變成搖滾巨星 才能如此

我願意改頭換姓去交換
拜託讓我變成遙滾巨星

-----------------------




其實歌詞很北爛

不過也很簡單




不過其實Nickelback已經是搖滾巨星了
只是在我看來
在我們這些庸人看來



這些是夢想

或許是Nickelback在成名之前的夢想
或許只是一首歪歌



我並不想成為Rockstar




但是不可否認Rockstar超褲



穿著超skinny
在岸上甩著頭

臨幸 靠近舞台的海草
將手指嵌入那隨音量鍵擺動的植物

回到中央 再度指揮起 海草
海草摩擦的音量大破兩百分貝




然後 一聲爆炸




在關閉體育館大門後
向工作人員說再見
開鑰匙插進門前捻熄抽不到一半的香菸

開著屌車回到別墅
躲到自己的個人空間裡











誰不想到成為Rockstar
不過千千萬萬人之中只有少部分人
能夠成成為各種領域之中的Rockstar





Rockstar只是一種象徵





在鎂光燈焦點之下擺弄的身軀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贊同他的舞台
但是不可否認 他是Rockstar

他沒有無額度上限的信用卡
不過他有一種名為Famous的信用額度
讓他在社會中來去自如





當Rockstar真好












我也想當Rockstar











好吧 希望有一天我是

arrow
arrow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