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正在見證一個公主的誕生。

事情是這樣的,我住在新北市的某處的巷弄中,說到巷弄,首先不能提提老式社區的各式路霸。

舉凡明明住在公寓樓上,卻拿花盆來佔位子的(我都會很高興他替我占位子,把他東西移開自己停機車);

又或者是根本就是隔壁巷子的,卻來我們巷子塗銷車位停車,宣稱自己合法佔有(我直接在他貼的公告下面再貼了一張我看一次檢舉一次的A4紙條,闡述他這麼做既沒公德心又違法)。

一樓住戶,放禁止停車的牌子,但不是放在自家門口的(這神邏輯,我也會很高興的把他牌子移開放自己車子);

或者不定時半夜下樓巡邏,將整巷的路霸物拿去回收。

 

 

 

 

我根本就是里長伯啊!!!!!

 

 

 

 

好啦,請支持三號,無黨籍參選人,謝謝。

保證推動反路霸運動,辦旅遊絕對不黑錢!

 

 

(結果當了一屆里長以後,全家都換了新摩托車,出門都開雙B惹)

(我家那邊的前里長就是這樣,科科。)

 

 

 

 

離題。

總之我懷疑我正在見證一個公主的誕生。

事情是這樣的,對面鄰居,由於我家巷子狹小,大概至多五米寬,所以對面鄰居在搞什麼鬼我們都很清楚。

繼隔壁鄰居搞出個女朋友下藥迷昏事主,意圖讓事主內射好讓自己懷孕順利結婚,事主崩潰就醫,幾個月後議定結婚,前女友卻忽然冒出來「我要當你新娘!」的搶婚事件以後,6弄又多了一樁公主誕生記。

 

 

 

事情更精確的是這樣的(也知道你的用字太單一了吧渾球),對面鄰居吳先生,自小跟我還有我兄長一起補習數學和英文,但是因為年代已久,現在碰面都不會打招呼(可是卻看到他媽媽都要阿姨阿姨叫,否則街頭巷尾會嘲笑你沒家教。還押韻哩混帳。)

 

日前吳先生產下了一女,為長女。此長女幼時少哭泣,四年後,次女出生。

唉唷我的天啊,次女沒什麼哭我確認,倒是長女在次女出生以後開始各種胡鬧

你說我又是怎麼能分辨長女次女呢,因為我聽到的哭聲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嗚嗚嗚嗚嗚,妹妹都有,嗚嗚嗚嗚,我也要。」

「馬嘛抱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買新衣服,否則我就不出門了,嗚嗚嗚嗚嗚嗚……妹妹都有。」

最好剛出生的小朋友會講話啦!!!!

所以這不是長女哭是誰在哭呢????

怎麼妳小時候我沒聽你哭過,原來小時候是在集氣啊我秒懂!!!

 

 

 

 

而且都是那種假哭,假的非常離譜的那種!!!!!

 

 

 

但我卻不見吳家人在制止,頂多聽到吳家夫人在念,「你不要再哭了哦,很假你知道嗎?」

不過卻往往只聽到長女瞬間靜止,就像SOD的時間暫停系列一樣,接著又繼續換另外一種腔調哭,而且喇叭像是不用錢一樣催落去

(孩子妳搞錯重點啦!!!不是要妳認真哭,或者研發新哭聲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開始預見20年以後,會有另外一個男子暗夜哀號了。

祝福你了,年輕人。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