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一個人都絕對聽過這一首歌,基音樂團的,《我們的秘密基地》。

 

    就在我十分鐘前寫了那篇雖然滿是髒話,但是卻肺腑真言的短文《謝謝你,朋友》後,我看見李阿榮在她FB上所分享的關於寫作的心情,還連結到PTT eWriter板,啞鳴分享他在我們的《假面 – 新星文創》粉絲團這段時間來的心情。

 

 

     同一時間,電腦上的WINAMP播放著Keane - Somewhere Only We Know,我快嚇死了,最近我電腦的音樂放送總是這麼恰如其分,剛好在瞧見某些畫面或文字時都剛好跑出了合宜的音樂。

 

 

 

    是啊,我們的秘密基地,

    Somewhere Only We Know。

 

 

 

     我忍不住唱了起來,不只是回想起關於加入粉絲團的一切,還有我現實生活裡頭拉扯著我的那些事情。

 

 

 

     忽然掉下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