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我。

 

  唯一能夠讓我感到罪惡感的只有《冬戰》。

 

  抱歉了,戰哥,我很想好好利用一下時間好好寫一下你,讓大家知道龐文雙到底他奶奶的怎麼從台灣逃出來,還有到底戰場裡還會出現什麼牛鬼蛇神。

 

  可是,我停不下來!

 

  就像我最愛的Red Hot Chili Peppers所唱的CAN’T STOP一樣!


 

 

  後記之一: 

  Chad Smith超帥,根本就是我最愛的鼓手!

   

  後記之二:

  吳庭狗你他媽說話太中肯!如果我考慮去高雄發展,會找你的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