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全部。

 

 

 

男人最喜歡吹噓的事情之一,就是跟其他男人說著與哪一個女人的性事。

當然,那個被提及的女人通常不是自己女朋友,因為要為自己女朋友保留一點面子,以後日後還是會跟自己的兄弟碰到面。

 

對於沒有交往就能做愛的女人,他們或許會拿出手機,找到女人照片,然後說,「我昨天跟這個女人做愛。」然後強調不是自己的女朋友。

接著露出得意的表情。

 

有些過份一點的還會描述細節。

 

 

 

靠!好爽哦!

其他人可能會這麼說。

 

 

 

 

 

 

 

「我也可以啊!」她這麼跟我說。

她說她也要如法炮製的跟自己的女生朋友說,接著拿出自己的手機,找到男人的照片,她也跟了這個男人做愛過,而且不用負責任,沒有交往。

 

 

 

 

 

「拜託,妳的女生朋友只會說妳噁心。」

 

 

因為太多的女生喜歡裝模作樣。

 

 

 

「對啊,無聊。」

 

 

 

 

 

 

吹噓性事。

可能男人以及女人都愛。

 

男人總是到處說,因為這種事情太能夠說嘴,因為有太多的男性在追求異性上,大多單一,要不就是拙劣地不行。

所以能做、能說的人,其實不在多數,而他們覺得那是種榮耀。

 

女人總是不敢到處說,因為這種事情不大能夠說嘴,不代表現代女性都跟過往一樣,而是這是不可說的秘密,維護名譽。

其實能做的能不在少數,但她們不敢說,只怕被其他假道朋友嫌著噁心。

 

 

 

 

我以為,這種事情沒什麼非能做、和非不能做的。

 

 

只是男人生性愛吹噓,對於做愛這件事情又不見得非得喜歡對方,所以當妳是沒交往就能夠做愛的女性,事蹟或許傳千里。

女人受限同儕,當妳沒交往就能跟喜歡的男人做愛,除了做愛這件事情通常得建立在喜歡對方外,事後還會衍伸出對方是不是喜歡妳(還是只有身體),得保守秘密或者要不被假道朋友痛罵,又最差的還被到處亂傳。

 

 

 

 

這就是父權主義。

 

 

 

可是我一點都不假道學,所以我跟她說。

 

 

 

「幹,超爽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