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空了。我受不了。

 

 

首先,分享一下,我出書了。

這應該已經分享過了,不過情況有些許的不同。

雖然並非是長篇故事,各書局……甚至是那種國高中生常去的連鎖文具店,都能夠看見我和其他人合出的書躺在新書區裏面。

 

這感覺……

很想衝去告訴店員說,欸、這是我的書哪、快幫我推銷一下。

 

 

 

再來。

我真的覺得某些男人真的很敢說。

 

 

事情是這樣子的,某個強者我朋友,姑且稱她為GT妹。

總之,GT妹是陰錯陽差之下所認識的一個朋友,而之所以會稱呼她為朋友,是因為陸續見了兩次面,都算聊的來,話題非常開,而她聚焦在跟我對話之中,主要是一個名為子宮的男子。

 

啊對了,GT妹,就是我前幾篇「超扭曲聯盟」裡頭的其中一個人。

總之,大概是去年吧?當時GT妹與一個男子走的甚近,而她一直以為當時的那個男子確確實實是單身中,後來發生了關係,而她也是事後才得知,原來那男子確實是有女朋友的。

 

她其實不甘被欺騙。

應該說是,沒人想要被欺騙吧?

可是,當我們出社會以後,所有可獲知的訊息,其實都非常受限,所有你所知道的眼前的人的訊息,全部都來自於他告訴你的,還有些許你自己在透過他的潛在行為中可判知的。

 

「我不想再讓我的子宮哭泣了。」後來她這麼對男子說。

所以子宮就成了他的代名詞。

 

 

 

而其實最近子宮也跟他的女朋友分手了,想當然耳,就也會找起GT妹。

他說出了一句千古名言,而我真的覺得敢這麼說的男子真是,真勇者。

「雖然我們不能發展長期關係,可是如果妳有什麼需求也當然也還是可以找我哦。」

 

 

她說,那時候她才真真正正的知道了,這個男人,有多麼敗類。

 

 

 

本來是有三點想分享的,可是有一點我忘記了。

 

 

 

總之,那麼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