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混蛋,

為著根本就不把你放在眼裡的人付出真心,

卻對未你付出真心的人揮之即來,呼之即去,

像你這種混蛋是根本得不到愛情的。」

 

 

 

 

 

我一直把這句話藏在心裡,

那是一年以前在某一個不大熟識的學姐那兒看到的,

是啊。當時的我真是個混蛋。

 

 

 

 

 

 

那時候我把一字一句都記了下來,

我是不是不可能再得到愛情了,內心的疑問盤旋著,

他或者她們說的話,無論是罪有應得的批評,熟識的他們口裡,

又或者是不熟識的他們口裡。

而我知道每一件事情都得付出代價,每一步、每一個選擇,

這句話最為記得,因為我知道無論如何人與人之間都是互相的,

何種型式的作為,何種型式的反應,

是想當、是想變成更棒、更好的人,

所以我下定決心別再當個混蛋,

如果你對我不願意付出真心、沒有勇氣,

那我又何必死纏爛打,唱獨腳戲呢?

 

 

 

 

 

這句話也一直放在心裡。

雖然情況未必相同,但我知道,

如果有人,如果還有人願意為我付出真心,

至少我期待如此,

那麼就期待那一個人會真正的出現吧? 

 

 

 

 

 

 

我絕不會當一個混蛋,

也絕對不會和混蛋交往,

因為其實我,是想得到愛情的,現在。

 

或許應該還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