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拔智齒 X 呂紹渭

 

 

你去搜尋台北四大智齒之神,其中一個就是呂紹渭醫師,講到這個我就氣。

 

當時我會去找呂醫師,主要是當時的女朋友現在的太太推薦的,她大概是5-6年前去拔的牙,當時她也是四處爬文,發現呂醫師雖然沒有專文,但有幾筆批踢踢的推文有推呂醫師。

 

所以我就去約了呂醫師,當時的狀況是。

              當天掛號掛到當個禮拜,當個禮拜約下個禮拜拔牙。

               兩周搞定。

 

呂醫師彼時還希望我剩下三顆都拔掉,我沒立刻約,倒是寫了一篇文章推薦呂醫師。

 

 

 

 

結果當時寫的那一篇文章(2017年),成為了我部落格的熱門文章之一

後來的幾年,陸續有幾個素人部落客或者是貨真價實的部落格也同樣寫專文推薦。

 

所以現在呂醫師變成,你要運氣夠好才有辦法網路預約到一個月後的診,然後排拔牙少也要三個月,我今天去問,竟然得約一年以後的診才有辦法拔牙。

 

 

 

 

連我半年前牙痛去約,也是幾乎約不到只好去現場排,護理師教我掛號小秘訣*(不外流科科),說這樣才有辦法法約,但我當時也是死不嘗試,沒想到一直到3年後的現在我才好不容易正常管道約到診。

 

 

去觀察網路上幾篇推薦的專文,看似都是我當時那篇文章的閱讀者進而約診的,從時序來看,確實我是第一篇專文……,後來使得呂醫師越來越火紅。

 

 

 

 

 

 

我今天去約診,就跟呂醫師埋怨我多後悔當時幫他寫那篇推薦文

 

 

 

 

他說,「原來就是你!」

 

你知道你現在被封為台北四大智齒之神嗎?

 

呂醫生整個露出超尷尬的笑容,他說他知道。

 

你知道你現在的診有多難掛嗎?你現在根本紅翻天,越老越紅。

 

「對阿,我好像幾乎是跟柯P同時紅起來,都拜網路流傳之賜。」

 

你知道我有多後悔寫那篇文章嗎?

 

「欸不是,你知道我現在每次上班,都只能拔牙!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換句話說就是,「你他媽害我現在都只能拔牙!」)

 

所以現在真的要等一年以上哦?

 

「對。不過那是你之前那顆那種難拔的水平智齒才這樣。」

然後呂醫師翻開他的小本本,上面滿滿的筆記跟約診時間,「你看,我根本被排滿了。」

「你知道我一個下午診最多就是拔三顆水平,太花時間了,也太累了,所以大家才會排這麼長。」

「不過你剩下的兩顆都很好拔,一顆五分鐘就可以搞定。」

 

所以我最快什麼時候可以拔?

 

              「好啦,我提早幫你拔,你這兩顆應該很快,一個半月後OO院區你方便嗎?」

 

可以,我不管是婦幼、和平還是中興院區都可以。那要不要一次約兩顆的時間。

 

「對阿,我就是要一次幫你拔兩顆,不然你還要再等半年嗎?」

 

 

 

 

所以結論是,

呂醫生現在真的非常火紅,

水平智齒要你有本事約診約到跟他橋一年後的時間。

非水平智齒好拔的,有機會三個月到半年搞定。

 

 

還有一個結論,遇到一個好醫生、好產品,千萬要你享受完了以後在上去寫分享文,千萬不要害到自己約診也要約個好幾個月。

 

 

 

 

結論之三,幫醫生寫葉佩雯也有提前拔牙的優惠。科 科。

 

以上。

 

 

 

下次再來寫拔智齒 X 呂紹渭 之三,估計就是拔完牙齒啦

 

後文:  拔智齒 X 呂紹尉 最終回,拔完牙齒跟大家講講護理師外流的預約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