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明明才發過,一篇關於True Color,現在卻又發了這篇。

 

 

  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某個渾球兩個月沒聯絡了,不是沒聯絡,而是那渾球消失了,一大堆人都在找她,紛紛跑去她的BLOG靠妖。事實上,我都已經以為她掛了,還常常幫他念大悲咒祝禱。

 

 

  結果那傢伙今天上線。



 

 

  先是提到了兩個月前,她的曖昧對象「春」。

 

 

  她說,她們兩個極為誇張的不和,而她並不想在DATE的期間就當一個自己不想假裝也不想成為的女伴,所以就快快切。

 

 

 

  我立刻恭維她,能在約會階段就當自己真的很屌,也很好啊!

 



 

  雖然心裡是很想打爆她的,因為竟然人間蒸發了兩個月,太渾球了對吧?

 

 


  但是,我真心的覺得這般「To Show Ur True Color」的行為真的很值得嘉許。




  所以特意打了這篇。






  後記:


  她在今天的談話最後,說了以下的文字。

       Dude you should see what we're doing right now. It's a very sad image. Matt is skyping my rooomie. My date is passed out on my lap. and I'm chatting with my  fake cousin on my laptop

       No real interactions whatsoever

       And my legs are definitely falling asleep right now, I can feel it


 

       我快笑死了XDDDDDDD



       備註:她住美國,跟她的美國朋友說我是他表弟。因為要解釋我跟她在部落格上聊某個電影諧星所以認識,而且我還寫活屍小說...這要怎麼解釋?所以她宣稱我是他表弟。可是事實上,我大她五歲!而且最扯的是我今天才知道生日差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