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他的車上,原本說要去機場看飛機的我們,其實最後沒有去。

 

 

 

  還曾說著要去四號公園找幾個妞兒,他說,我扯著說要找她出來,小燕,跟她抱怨他竟然要拉我去找其他妞兒,太過份了啊。

 

 

  她在電話裡說,「好哇,反正你是超級暖場王。」

  但她還是死不出來。

 

 

 

  最後我們,只是在車子裡吃了麥當勞,開著車子四處走走、哪也沒有去。

 

 

 

 

  他現在,跟所有妞兒都是朋友,都line來line去,但他沒有真正喜歡其中的誰,他只是真的只是跟他們當著乾淨的朋友,而他終於說出內心的話。

 

 

 

 

  「其實我現在不敢再交女朋友了。」

  我以為他是在說別的,而我說其實我也是,有一部分是是實話、有一部分是在逗他,他這才說了話。

 

 

 

  我告訴他,每一個女孩在內心裡面都渴望被呵護著,即便因著有不同的個性,所以略有差異,但終究,她們要的其實很簡單,而其他的外在條件,都是附加上去的。

  我告訴他,為什麼我的異性緣這麼好的原因,其實她們要的很簡單,她們希望你能夠逗她開心、仔細的聽聽她們說話,當她們的堡壘,所以只要他做的到,那麼就沒有什麼敢不敢、容不容易。

 

 

 

  他最近幾個感興趣的對象都聊不來,他不明白是真的沒話題還是只是對方不想找他聊,我說,別浪費時間了吧,換個對象、找別的妞兒。

 

 

 

 

  女生其實沒有這麼難懂,可是你要先懂你自己啊朋友。

  先想清楚你要的到底是什麼,確定要了以後就好好找上那個女孩,努力的對她好,如果聊不來,那就算了,別浪費你的時間。

 

 

 

 

  「我其實沒有真的約她們出去,我其實害怕被拒絕。」他說。

  被拒絕就算了,會拒絕你的女生是好的,因為她們不會使用曖昧不明的語言,至少她們選擇拒絕。

  我們總是最害怕遇上喜歡使用曖昧不明的話語的對象,要聊不聊、要接受不接受,那代表對方太不負責任,而那些人總是在浪費我們的時間。

 

  使用曖昧語言的人,或用曖昧關係來搪塞一切的人,往往也只想跟你曖昧,只想獲取甜頭,騙了你幾頓飯、幾場電影就走,(如果你是女生,還會想盡辦法跟你上床,做完就急著找理由離開),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那些爛貨身上。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這個最好。

 

 

 

 

  其實這種全然的單身是最棒的了,沒有任何一時衝動的虛假情愫,你也沒什麼感到困擾的前感情,就趁著這段時間好好想想你真正要什麼吧!

  然後相信,你能夠找到自己真正要的。

  祝福你,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