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新星文創在推一個活動,為了配合聖誕節的到來,讓粉絲團(我一直覺得這個名稱有點令人作嘔…好像自以為自己是偶像一樣,而我最討厭的就是偶像行為…)的粉絲們可以投票自己最喜歡的三個作者、還有最想要誰的卡片。

 

 

 

  其實我在粉絲團並不活躍,其實不活躍的原因也能夠理解。

  因為我的文章屬性本來就是比較偏向成年人在看的故事,雖然裡頭也是有些冒險犯難的成分,但我放了更多對於場景以及社會諷刺的部份,我想這個部份應當要出社會、辦社會人士比較有感慨。

 

  而粉絲團的作者們,多數都是專攻青少年奇幻文學又或是愛情故事為主的作者,像我這般選用奇幻題材,但卻進行批評社會之時的作者並不多。

 

 

 

  所以我在裡頭的人氣一向不高。

 

 

 

  不過,竟然有我不認識的讀者說要我的卡片!!!

 

 

 

  真是太令我受寵若驚了!

 

 

 

  原本想在FB上說這件事情,但其他人可有滿坑滿谷的人想要卡片,有點太容易滿足了的感覺。

  不過,其實我是很開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