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日子以來,一直都有一種匱乏感。

至於那種匱乏感是什麼,自己也沒能夠具體說明白,大概就是一種茫茫然的感受,好像生活在等些什麼,但又不曉得具體在等些什麼。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老師,音樂請下。

     (咦)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事實上我認為……至少是自認為自己是非常強運的人。

以往聽到有人說,「我最近很衰,因為我……」,我都是聽聽而已,大多是不可置信,想說哪有這種接二連三。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爽哥

 

大家好。我是阿九。

從今天起,請大家叫我九爽哥。(咦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啦其實根本沒有人催促我。

 

書展結束後,我本來想要寫一篇書展專文。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最近超喜歡講這段話,而且這段話可以安插在任何話題裡,尤其是假設性語句中。

「明天會下雨嗎?」

「我不知道,不過可以帶把傘。這樣既不幸又幸運的下雨的話就可以用到了。」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標題是啥XDDDDD

 

沒有啦這是我手機鈴聲,就一直想不到標題要寫什麼,就這樣隨手胡扯。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妳說。

  妳說妳,想要逃,卻偏偏注定要落腳~

  (靠鱉不要唱起來)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李大師又是誰?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欸,這是我摯友,王晨宇」我摯友對她丈夫說。

  「欸媽!這王晨宇啦!」接著對她媽說。


  「王王王王王晨宇哦!好久不見!」我摯友他媽這麼說。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我現在極低的發文頻率來看,以這種不幸標題來當作新文章的抬頭,肯定會懸掛很久。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341458_10203901253092257_8638860470345677147_n.jpg 

  (所有照片我最喜歡這一張。我與奈奈,我陪著我自己隊裡比較幼幼組的第四、第五棒跑完她們的棒次,合計當天一共跑了13公里)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也沒特別啥想說,就是覺得部落格最後一篇竟然是《我戀愛了,然後我又失戀了》,擔心大家以為我想不開去自殺惹。

  (科科,不會好ㄇ)

  (是說我最近很迷腦腦殘的注音文,尤其是「好ㄇ」)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啥標題XDDDDDDD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下午我去探班,探一個每次一塊出門總是搶著買單,雖然年紀大我不少卻帥得離譜正的誇張的夫妻檔班。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